新闻中心

喜迅!中广核环保南昌项目正式签约

发稿时间:2021-05-31  【    】

  2021531日,中广核和清(南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公司)与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署《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综合污水处理厂工程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综合污水处理厂项目(以下简称南昌项目)由环保产业公司以BOOT模式承接,总投资22245.66万元,设计规模30000m³/d,处理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是环保产业公司在南昌市的环保投资落地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

  南昌项目是环保产业公司极推进国家长江大保护战略规划的重要布局,项目实施后将与江西省抚州市的山河公司、金溪项目公司形成项目群,为进一步进行环保项目拓展,形成辐射周边、协同带动作用。

  南昌公司成立于202128日,是环保产业公司设立的负责统筹南昌项目建设运营、监督管理一体化的主体公司,南昌公司将在中广核环保新形势下,积极探索新思想、新路径、新举措,将南昌项目建设为干净、绿色、高质量的标杆工程, 打造成环保产业公司BOOT项目工程实施标准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