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洪泽公司入选全国2021年度农村供水规范水厂

发稿时间:2021-08-06  【    】

  2021年8月6日,国家水利部办公厅正式公布“2021年度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名单,洪泽公司城南水厂榜上有名。

  洪泽公司城南水厂位于洪泽区淮安市洪泽湖畔,2012年建成投产,负责洪泽区供水服务,日供水量达10万立方米。2020年完成一期项目与二期项目的并网通水,顺利实现供“合格水”向供“优质水”的跨越,是一座功能完善、运行安全、环境优美的“花园式”水厂,也是淮安市唯一一家荣获“全国2021年度农村供水规范水厂”荣誉称号的水厂。

  多年来,洪泽公司始终坚持把安全供水作为生命线,在运行管理上不断探索优化,在建立健全长效运行机制上下足功夫,以完善自我优先、水质达标优先、服务人民优先为前提,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以“水质好、水量足、压力够、计量准、维修快、服务佳”为标准,不断夯实基础、改革创新,规范管理服务,强化水质安全。

  本次“全国2021年度农村供水规范水厂”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国家水利部对洪泽公司城南水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的肯定,大大推动了中广核环保央企品牌形象的提升。

  后续,洪泽公司将继续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牢记央企担当,全力保障全区百姓的用水安全,为环保产业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