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广核环保下属无锡公司小微平台首批危废智能收储容器完成市场投放

发稿时间:2021-08-07  【    】

    2021年87日,中广核环保下属无锡公司顺利完成小微企业收储平台项目危废智能收储容器(以下简称智能桶)在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

    本次智能桶的投放,标志着无锡公司小微企业收储平台项目取得了关键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持续宣传推广小微企业收储平台项目及扎实推动小微企业危废处置规范化、合法化夯实了基础。

    智能桶作为小微企业危废处置的重要载体,旨在为小微企业提供实时定位、智能称重、智能电子锁、温湿度测量、信息传输等功能,依托智能桶信息化的功能,可实时掌握收运需求、小微企业产废数据及危废入出库台账等信息,实现小微企业危废管理情况的全生命周期管控,进一步提升政府对小微企业的监管力度。

    下一步,无锡公司将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智能桶宣传推广工作,争取小微企业收储平台项目早日发挥更大的效益,共同助力无锡市生态、经济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无锡贡献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