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标准领航!中广核环保参编两项标准正式发布

发稿时间:2021-10-25  【    】

    近日,中广核环保参与编写的2项化工行业标准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发布,并将于2022年2月1日正式实施。作为主要参编单位,中广核环保基于在环保领域多年的深耕,对行业标准的编写积极贡献研究成果。

    2021年以来,中广核环保参与编制发布的标准共有4项,起草的2项关于等离子体熔融技术的国家标准、1项“和美”板块标准、1项“和清”板块标准等多项标准也即将发布实施。

    在各项标准的编制过程中,中广核环保积极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各成员公司主动集中优势资源,积极参与标准的研讨、起草和修订,为标准的成功发布做出重要贡献。多项参编标准的发布,不仅填补了相关领域标准化体系建设的空白,还有助于引导相关企业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是中广核环保积极推进国内环保行业技术标准化、积极承担央企责任的体现。未来,中广核环保将继续参与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坚持科技统筹、技术引领、标准示范,用行动助力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双碳”目标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