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广核环保与崇阳县政府签订环保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2-02-10  【    】

    

    2022年2月10日,中广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拜访咸宁市崇阳县委书记郑俊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望,双方围绕供排水提标改造、水环境治理、生物质综合利用等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助理槐晓剑参加活动并代表中广核环保与崇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建新对崇阳县委、县政府给予中广核在崇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及中广核环保产业规模、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在咸宁业务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中广核与咸宁市各县市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可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迈进,中广核环保希望紧贴地方规划和需求,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探寻在供排水、水环境治理、生物质综合利用、新能源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他表示,中广核环保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崇阳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强大动力。
    郑俊华欢迎李建新一行来访,并表示,崇阳县在节能环保产业方面有着迫切需求,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探寻全面合作契机,找准合作切入点,选好合作突破口,实现共赢发展。崇阳县愿意与中广核在供排水、生物质综合利用等领域寻求全方位合作,以实现环境治理与产业绿色发展的双赢。
    2月11日,槐晓剑参加崇阳县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集中签约活动,并代表中广核环保与崇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项目落地后将解决崇阳县供排水、水环境综合治理及养殖业污染等问题,为崇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发展提供全面、有力、系统的支撑。
    中广核环保华中区域市场拓展组总代表系旭友,中广核新能源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雷政平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