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门红 开局稳 | 中广核环保市场拓展捷报频传

发稿时间:2022-02-28  【    】

起步即冲刺  开局必争先
新年伊始
中广核环保市场拓展捷报频传
接连中标一批优质项目
签署多个合作协议
奋力实现开局稳
全力冲刺开门红


    01 中广核环保与崇阳县人民政府签订环保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2月10日,中广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拜访咸宁市崇阳县委书记郑俊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望,双方围绕供排水提标改造、水环境治理、生物质综合利用等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助理槐晓剑代表中广核环保与崇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该合作项目落地,将解决崇阳县供排水、水环境综合治理及养殖业污染等问题,为崇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发展提供全面、有力、系统的支撑。
    02 中广核环保与谷城县人民政府签订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水环境治理项目及共建“水循环4.0”大水务平台项目的合作协议

    2022年2月8日,中广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参加襄阳市2022年重大项目“开门红”系列活动暨谷城县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并与谷城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李建新代表中广核环保与谷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水环境治理项目及共建“水循环4.0”大水务平台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公司在谷城县布局的项目群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为加快公司在汉江流域实现产业布局奠定基础。
    03 园区分公司中标大亚湾核电站工业危险废物环保管家项目

    2022年2月8日,园区分公司收到大亚湾核电站“工业危险废物环保管家项目”中标通知书,迎来虎年开门红。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园区分公司危废环保管家服务模式正式落地,为中广核环保2022年业务开展迎来良好开端,为后续全流程服务中广核各基地危废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2022年,中广核环保将上下齐心
保持稳中求进的奋斗姿态
科学应变,主动作为,奋发有为
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