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环保”)是特大型清洁能源企业——中国广核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环保业务战略发展平台。以“共建碧水蓝天,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科技型环境生态保护系统服务商。

    中广核环保秉持“水循环4.0”、“城市环境综合体”的发展理念,深耕核电基地环境保障、城镇供排水、危固废处置、水环境综合治理、生物质五大核心领域。依托强大的资金、技术实力及运营经验,实施“创新驱动、技术引领和资本助推”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规划、投资、设计、建造及运营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业务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黄河生态经济带,对内服务核电主业,对外辐射全国市场。

    中广核环保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核心技术、核心产品的研发与推广。拥有“和润”安全优质饮用水保障系统、“和清”生态全集成高效水质净化系统、“和美”水循环4.0绿色治理和管控系统、“和熔”等离子气化熔融危固废处置及管控系统、“和农”有机废弃物处置系统;获50余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锤炼了一支以聘任院士、内部领军人物为主的高水平人才团队,致力于打造产学研用产业联盟。主持参与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企业联盟、中国水生态大数据中心、广东省优质饮用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市政协会水环境专委会等研发平台;拥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设计施工资质30余项。